搜索新闻

VR社交:Convrge发布了一个新的家庭影院空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Convrge是一个虚拟现实社交平台,在VR社交史上曾举办了一次大型集会-共享观看E3展上Oculus Rift的宣布。现大家都在讨论Convrge的线上空间,这是一个新的方向,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亲密感。其团队称之为Convrge 电影院。

    Convrge发布了一个新的家庭影院空间。这是一个共享观影,可以允许你搜素并同时与最多5个人一起观看YouTube及Twitch上的视频。它支持在DK2上看,也同时支持在传统显示器上看。

    对于这个虚拟现实社交平台,很显然的是VR爱好者对其很感兴趣。他们很快就开始使用使用期即时聊天及在每周篝火会议上讨论一切关于VR的事情。

    开发者Shawn Whiting告诉我们:“电影院的灵感来自Toybox和Oculus Social上的社交功能。”最初的想法是希望能够开发一个共享空间,用户可以观看任何他们想要看的东西。然而对于像在VR中玩扑克这种,这个概念仍还在开发中。

    一旦Oculus Social Alpha在这周早些推出,并有好的反馈的话,团队会考虑发布其影院组件并且为DK2社区推出完美的YouTube社交体验。

    VR扑克的功能计划是在未来的几周内推出。该团队告诉我们Convrge影院会是多样化体验的开端,这些体验将会带领我们一起走进Convrge世界。我们真的很喜欢Oculus Social,比起评价议论,还是希望能有开放更多的选项,如搜素所有YouTube及Twitch视频这类。

    同时,Convrge计划能有更多的突破,比如可上传头像、虚拟药物、及跨平台支持三星的Gear VR和HTC Vive。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大朋VR携手长虹佳华,共启新篇章

在科技与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发展的今天,大朋VR宣布与长虹佳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虹佳华正式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