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通电源关节:腾龙Telos Quantum X2保险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保险丝到底种不重要?答案早已经过许多音响发烧友的确认,否则Telos小林怎会花费这许多功夫来开发这款Quantum X2保险丝,不仅运用-196度C超低温处理,再经过Telos自家的QBT熟化程序,并贴上远红线红色贴膜,彻底打通器材电源的紧要关头。

打通电源关节:腾龙Telos Quantum X2保险丝

    Quantum X2首先以零下196度C的超低温处理开始,释放保险丝因组装与焊接产生的应力,稳定合金导体的结晶排列。为达最高要求,Quantum X2必须经过两次-196度C超低温处理(中间间隔12小时)才行。接着再使用Telos的QBT处理技术,经由70瓦功率模块,以27伏特电压、8安培电流,与带宽为0-100kHz的持续讯号,长时间熟化Quantum X2,使其具有更稳定、安定的传输性。

    最后Quantum X2还要贴上Telos独家配方制成的特殊红色贴膜,内含专利配方的远红外线粉末与负离子粉末,可大幅提升Quantum X2动态范围,据称动态范围比先前QBT-18保险丝大了50%。想要释放器材的所有潜能吗?Quantum X2或许正可处理其中的瓶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