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ntuz带您走进汉能清洁能源展厅,体验科技与交互的魅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的展项借助大屏显示、交互展示、多媒体沙盘、信息汇聚形象化展示等先进的技术手段为访客打造了一个沉浸式的清洁能源体验中心。

 

    走进汉能展厅,一个巨大的太阳映入眼帘,能量聚变的声音萦绕在耳边,“太阳主题”清洁能源展厅从这里拉开序幕。

    石油替代煤炭|第二次工业革命

    能源危机、环境污染|全球关注清洁能源太阳能

    终极替代|中国领先一把

    尖端的薄膜发电技术|薄膜化、柔性化

    引领全球薄膜发电|开创移动能源时代

    智能电网|能源互联

 

    汉能清洁能源展厅通过Ventuz整合了业务系统,将业务系统中的报表、相关业务数据、实时进展等信息以形象直观的方式展现出来;对于大屏幕显示方面既能触控也能用移动终端进行大屏幕控制,灵活的内容播控方式让内容播放、展示更为简单、便捷。

 

    多媒体沙盘的交互应用模拟了太阳能发电的生态系统,通过模块的移动实现生态系统的连接,让访客从实际操作中感受到太阳能发电生态系统的清洁、环保、强大。

    项目服务商:北京中冠科贸有限公司

    一触即发交互无处不在

    除了参加行业展会外,越来越多的公司选择通过企业自建展厅来展示企业的产品、解决方案,通过产品/解决方案和企业文化相结合为用户带来立体的、全方位的沉浸式体验。不管是产品还是解决方案,展厅建设要点之一是要注重用户的感官体验,无论是通过观看、倾听或者触摸,来加深参观者的感受。

    通常,显示硬件供应商会根据公司所在行业的不同模拟搭建与之相对的应用场景。投影类应用一般分为基础应用(色彩还原、亮度、对比度等)和高级应用(大画幅画面拼接融合、虚拟仿真、增强现实、墙体秀等),不同的场景应用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大屏幕显示方面常见的有室内演播室、指挥调度中心、安防监控中心、业务汇报、展览展示等应用,覆盖了广电、专业视听、展览展示、教育&政府部门、司法系统、商务应用等行业。怎样把各行业的应用特点在展厅中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相信是我们在搭建展厅前考虑的首要问题。

    除了要有抓人眼球的内容做支撑还要有引人入胜的展现方式。Ventuz进入中国市场后,基于Ventuz的交互性和数据图文可视化开发了图文包装类产品、三维数字交互展示产品及社交媒体互动产品,在国内支持我们的服务商、代理商建设数字化交互展厅以增强展厅的展示效果,目前已经完工以及在建的包括杭州阿里巴巴展厅、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北京美承多功能交互展厅以及浩博泰德全媒体互动展厅等;接下来,我们将会以优惠条件支持全国的代理商的展厅建设,联手硬件供应商将最绚烂的演示内容、最新的交互展示方式呈现到行业用户面前。Ventuz将全力支持国内代理商及用户打造更加智能及人性化的展厅,如果您有展厅建设需求请与Ventuz联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