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蜗科技转战游戏市场 开发VR版漫威英雄《坠落侠》

来源:87870 更新日期:2015-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上海乐蜗科技宣布与北京分享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共同开发手机游戏《坠落侠》VR版本。坠落侠是由蜘蛛侠、钢铁侠和复仇者联盟的共同创造人、漫画大师斯坦·李推出的全新漫威英雄人物。VR版《坠落侠》将由乐蜗科技独家发行。

    从应用切入内容 乐蜗转战游戏市场

    乐蜗科技从创立开始似乎就比较看重VR内容,试图从VR应用的角度切入VR内容,这之前,乐蜗科技曾与家装品牌众装网达成合作,还联合其他视频网站制作了一些全景视频。这次,乐蜗科技则选择转战VR游戏。

    乐蜗科技此次的合作伙伴是北京分享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分享时代是一家希望涉及VR领域的手游发行商,而乐蜗科技则一直在制作各类VR内容,相信正是这样的共同需求,才使得双方达成了此次合作。

    重视VR游戏 签下正版IP《坠落侠》

    《坠落侠》是一款动作跑酷类游戏,讲述地球正在被外星人疯狂侵入,他们的目标是地球内部的巨能核心,于是主角坠落侠就肩负起拯救地球的使命,剧情和角色方面依然是大家所熟悉的英雄拯救世界套路。

    鉴于是跑酷类游戏,而动作比较快的VR游戏可能产生的致命问题就是眩晕感,为避免该问题产生,乐蜗表示将从游戏玩法的设计和游戏美术品质方面来进行优化。至于优化效果如何,大家可以去下载《坠落侠》试玩版本来一探究竟。

    乐蜗科技同时还签下了正版IP《坠落侠》,此举似乎显示了其对VR游戏市场的重视,但愿VR游戏《坠落侠》能给整个VR市场带来一定的的推动作用。

    乐蜗科技SVR Glass

    把握质量 制作更多VR游戏

    除了《坠落侠》,乐蜗科技表示将会联合多家CP商、内容发行商制作更多VR游戏,并称会在把握数量的同时也注重质量,并将这些游戏重点收录在乐蜗的VR管家内容平台内。乐蜗SVR一体机即将发布,乐蜗称将会在一体机内预装多款VR游戏,以供用户体验。如果用户需要更多内容,则需登录VR管家自行下载。

    从乐蜗科技对虚拟现实眼镜SVR Glass到360度全景视频,再到VR游戏的制作,我们不难看出其在虚拟现实技术研发及内容创作道路上不断的行进,此次与分享时代的合作似乎也宣告了乐蜗科技之后的重点将放在VR游戏的制作与发行领域。但愿此举对VR游戏市场能起到一定推动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