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宽带提速降费利好视频会议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我国“宽带中国”战略推进情况,截至目前,我国光纤接入用户突破1亿户,8Mbps及以上宽带用户占比超过60%。

    在5月份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中,国务院出台促进宽带提速降费的措施,预计在未来3年内投入1万亿人民币用于改善农村和城市的互联网基础设施。10月1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再次提到了推进宽带网络提速降费,宽带的提速降费对于依赖于通信质量的视频会议产业将是极大的利好。

宽带提速降费利好视频会议发展

    过去,低带宽和高费用阻碍了视频会议应用的推广普及。随着宽带的大幅提升,网络对视频会议的限制将不复存在,降费的举措还会极大刺激企业和个人对于视频会议的需求,人们甚至会将视频会议作为一种社交方式。可以预见,视频会议服务的社交属性会日益突出,应用模式会更加灵活,而这种便捷性则会进一步激发用户的应用热情,促使其应用范围的拓宽。

    作为视频会议行业的领导者,视维视频会议借降费提速之力,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多年的行业经验率先推出针对政府、教育、医疗、部队等行业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满足宽带提速后广大用户日益增长的使用需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