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 Ink元太科技与江西合力泰科技建立战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今天宣布,已与江西合力泰科技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深度合作,携手运用彼此拥有的技术、制造及市场优势,主攻手机、货架标签、穿戴产品应用,扩大电子纸应用在中国市场的版图。

    E Ink 元太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富仁表示,E Ink在电子纸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我们在全球电子纸开发技术有完整的专利布局,拥有先进的电子纸膜片及电子纸模组的开发及生产制造能力。很高兴能结合合力泰科技在中国市场的电子纸产品应用开发能力、产业链生产的整合优势,以及对优质客户群的掌握,双方的战略合作将能积极扩大中国市场在电子纸各类产品应用的市场规模及占有率。

    江西合力泰科技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金波指出,合力泰非常荣幸能和E Ink携手合作,本次与E Ink达成的战略协议将能为双方实现全面合作、展现优势、及共赢市场的目标。通过开展战略合作,合力泰将专注E Ink电子纸产品开发,与E Ink共同努力推动电子产品的应用和客户需求,大力推广手机、货架标签,及穿戴产品应用,抓住电子纸广泛应用所带来的市场契机,致力提升双方营运规模,扩大中国市场的电子纸产业应用发展版图。

    E Ink与合力泰科技的战略合作内容为:E Ink 及合力泰科技利用各自的优势共同开发及拓展电子纸产品应用。E Ink 将向合力泰科技销售旗下约定的电子纸膜片及电子纸模组产品,合力泰则以其优质生产能力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电子纸模组产品。

    E Ink也将积极协助合力泰电子纸产品的开发、生产技术,并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合力泰将运用其优质客户资源及强大的客户开发能力,积极推动电子纸产品在智能双屏手机、电子纸货架标签、智慧型穿戴,及智慧家居等智慧终端产品方面的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