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游戏开发商Playful融资2500万美元

来源:Yivian 更新日期:2015-10-22 作者:佚名

    在2009年和其哥哥Dave创造《填字游戏》(Words With Friends)以前,科幻小说爱好者 Paul Bettner 几十年都在梦想虚拟现实的世界。 在把《填字游戏》这款流行移动游戏卖给Zynga 一年后,价值接近2亿美元的股票和现金让他变得躁动不安。于是他开始研究他第一次在William Gibson的小说中了解到的虚拟现实的发展。

    Oculus最初在Kickstarter上众筹时,Bettner毫不犹豫地成为了众筹项目的最大支持者。之后Bettner也成立了自己的虚拟现实游戏工作室Playful Corp。 2013年,该工作室开发了将近40款Oculus VR游戏,即使在被Facebook 20亿美元收购之后,Playful仍然跟Oculus保持紧密的关系。 其中最优秀的虚拟现实游戏《Lucky’s Tale》将会在明年和Oculus Rift 消费者版CV1同时发售。现在为了提供虚拟现实游戏的开发,Playful从未透露的私人投资者中获得了2500万美元的投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