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会议提升餐饮连锁企业管理效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4 作者:佚名

    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我国餐饮业已连续17年保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餐饮企业逐渐从单体店面经营向连锁化、规模化经营方向发展。同一时期,餐饮信息化技术也走进了企业,利用现代的信息技术来提高餐饮企业的运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实现企业的竞争优势和持续发展成为大中型餐饮连锁企业的共识。

    某连锁酒店作为一家力求打造专业化的管理和统一的服务标准的餐饮企业,为实现这一目标,餐厅管理层可谓煞费苦心。餐厅要求各分店店长每周进行例会,以了解各个分店的经营和管理状况,并及时洞察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但是这样就会让各店店长必须耗费半天或者更多时间赶往总店进行会议,同时也让这一段时间分店内出现了人手空缺。为了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并实现更加现代化的管理效益,该酒店决定使用视维视频会议系统来满足内部沟通和“面对面”会议的需求,这样就能大大提升整个餐厅的在管理、培训和沟通等多方面的效率。

    视维视频会议在连锁餐饮企业的整体管理方面,可生成树型管理模式,在平台上建立以总部为最高领导机构的向下分散式管理控制图,将每个分店纳入其中。应用效果:

    1、总部和分支机构的各种会议通过视频会议进行,会议效率大幅度提升;

    2、管理模式逐步优化,解决了过去信息反馈缓慢的问题;

    3、通过各部门联系人列表可以十分方便地和相关责任人进行音视频、协作、邮件和报告等多种方式的即时沟通,管理方式扁平化,流程更加精简;

    4、通过视频会议软件进行各种管理、业务培训,培训资源共享最大化;

    5、通过视频会议软件进行销售例会,远程面试,技术交流讨论会等更加便捷。

    6、 远程菜品交流,各店的厨师一起讨论新菜品等。

    该连锁酒店使用视频会议服务后,餐厅分店店长们免除了奔波之苦,每周例会依然正常进行。而且全体餐厅员工均可以随时参与会议,方便了餐厅的统一培训和管理。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