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触觉反馈手套帮助医生在虚拟现实中练习手术操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30 作者:佚名

    Gloveone延伸了虚拟现实,让外科医生在一个VR环境中练习手术操作。

    在一个旨在帮助创新VR理念商业化的竞赛中,一种能让外科医生在一个虚拟现实训练环境中操作手术的手套宣布成为获奖者之一。

    Neurodigital Technologies 开发的腹腔镜外科虚拟教练利用Gloveone通过触觉反馈,传感器融合和手指追踪创造了一个结合视觉,听觉和触觉模拟的多感觉体验。Gloveone让“延伸的虚拟现实”的概念成为现实,实现虚拟世界中的交互。

    “目前AR和VR是世界上最受瞩目的两项技术,”IC Tomorrow的项目经理Matt Sansam说道。“此次竞赛渴望的是除了游戏之外的应用程序,而且来自英国创业者社区的反响一直都非常好。许多这些获奖者都是在自己领域内的先驱,汇集了现实的,数字的和虚拟的全新方法来应对现实世界的挑战。”

    Neurodigital Technologies获得3.5万英镑的资金来开发这一概念,并将和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一起去开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