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天气预报APP 还能想要什么天气即刻就要

来源:VR科技网 更新日期:2015-10-27 作者:佚名

VR天气APP

    几乎所有智能手机都有一种类型的应用程序,但奇怪的是基于智能手机的虚拟现实头显Gear VR却一直没有提供这个类型的应用程序体验。确实,虚拟现实设备提供各种游戏和体验,但就是没有一个可提供查看天气的应用程序。然而,本周发布了一个新的应用程序,名为天气查看器(Weather Viewer)。

VR天气预报

    从上面的截图可以看到,这个简单的应用程序提供了用户需要的关于时间,天气等所有数据,用户可以在虚拟现实环境中查看天气预报,提供实时信息和天气模拟。该应用程序还有一个特别的功能,用户可以上下滑动Gear VR的触摸屏设备来转换不同的天气类型,让用户体验不同的天气环境。

    该应用程序由一个数字媒体工作室Element X Creative开发,该工作室曾开发过很多的广告和其他的体验。

    该应用程序的官方推广为:“想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看到下雪吗?想轻松的淋一场大雨吗?通过循环转换不同天气的环境,让你感受不一样的天气。向下滑动即可切换到当前天气预测状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