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年新品 | 欣威视通局域网多媒体信发免费APP:ezPoster

个性化吸睛广告随时随地一键上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是指通过大屏幕终端显示设备,发布商业、财经和娱乐信息的多媒体专业视听系统,常被称为除纸张媒体、电台、电视、互联网之外的“第五媒体”。

    欣威视通作为广告机的开创者,从借助U盘的单机版到数字标牌信发管理云平台的网络版,再到现在满足个性化信发和即时上刊需求的手机端局域网版,欣威一直走在行业创新的前沿,为行业用户不断提供不同场景下的数字标牌整体解决方案。

    高效、便捷、安全、专业

    ezPoster是欣威视通研发的一款高效、便捷、安全、专业的局域网信息发布软件;无需自架服务器,自动寻机绑定,支持远程终端管理和指令发送;人人都可轻松实现节目可视化编辑、轻松制作吸睛节目、随时随地个性化节目快速上屏,可广泛应用在广告传媒、社区办公楼、政府企业、餐饮娱乐、商超酒店、景区交通、文体场馆、教育金融、医疗零售等场景。

应用场景图(2).png

    简单直接地发布准备:

    无需自建服务器,只需下载ezPoster APP,将手机与设备同一局域网,同一端口(NET _ID),点击一键寻机,寻到即成功绑定。

图3(6).png

    生动的节目,直观的制作:

    可视化编辑,实时预览效果,支持多种多媒体素材的发布,支持动态转场效果,轻松制作吸睛节目。

    1.适用各种尺寸/分辨率屏幕

    内置主流分辨率模板,还支持自定义屏幕分辨率,满足竖装屏幕、异形屏幕、大分辨率屏幕终端需求。

图4(2).png

    2.节目内容丰富

    支持图片、视频、文本/跑马、时间、日期等多媒体素材的发布。

公众号图2(2).png

    3.可视化在线编辑,所见即所得

    操作的每一步,都可实时预览效果。通过对素材的拖拽、缩放就可以快速布局,实现分屏、分区域播放、内容混排、灵活布局的效果。

    4.每个素材元素都可编辑

    每个素材均有针对性地调整维度,精准拿捏节目细节。静音、吸附、撤回、恢复、全屏快捷按钮让节目制作更高效。

公众号图5(2).png

    快速高效的一键发布

    ezPoster支持多个终端同时发布,发布状态一目了然,精彩内容一键即刻上屏。

公众号图6(2).png

    高效远程终端管理

    无需到达终端设备前,即可查看终端在线/离线/播放/停止等登录状态,省时省力;支持远程控制终端播放/停止/重启/休眠/唤醒/删除/名称修改等操作。

公众号图70.png

    数字标牌信息发布云平台方案

    欣威视通除针对局域网信发手机APP版之外,还拥有数字标牌信息发布云平台解决方案,适用于广域网分布式管理,同样无需自建服务器,免费使用,功能全面。

图6(3).png

高性价比数字标牌安卓主板

    1080P:DS133  DS3128

    4K:DS960X    DS960X-L

    欢迎咨询 | 选购 | 体验

图 7(2).png

    我们提供信息发布整体解决方案

    智能硬件 · 终端软件 · 管理平台

图8(3).pn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