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pic在虚拟现实上下了大赌注

来源:yivian 更新日期:2015-10-15 作者:佚名

    Mitch Dyer报道,Epic Games创始人Tim Sweeney在虚拟现实上下了很大的赌注;他希望明年能售出300-500万台虚拟现实头显,所以也就显而易见为什么Fortnite,Gears of War和Unreal Tournament的开发商在开发游戏的方式和游戏开发工具上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Sweeney告诉IGN,“我认为这是计算机技术历史上发生的最大变革。”

    随着Oculus,HTC Vive,PlayStation VR以及其他设备将在明年左右推出,Sweeney把这看作五年“完全变革”的开端。这肯定会很棒,由于硬件的质量每年会翻倍,如果你是非常执着的早期使用者,你每年都会想买一台新的头显。

Epic

    他的这种乐观有点掉以轻心。

    “这种硬件的用户达到2.5亿的时候,那时候我们就会处于一个更合理的升级周期,”他说道。“像智能手机一样你每隔两三年会买一台新设备,但是没有我们现在这么频繁。”

    因此,从一个发展的角度来看Epic对VR非常重视。Epic的一个12人的开发团队花了十周的时间开发出了Bullet Train,这是一个使用Oculus Touch控制器让玩家瞄准,射击并在一个全是敌人的VR空间内浏览的五分钟的动作游戏demo。Sweeney猜想,“如果你花了两倍的精力在上面,或许就能创作出一个多阶段的战斗游戏,有很多不同的类别可以让人进行长时间的游戏体验。”

    Epic之前就知道VR并不适用于所有体验。“你不能在VR里一直玩像Unreal Tournament那样的游戏,因为在游戏中要以每小时30英里的速度到处奔跑,你很快就会想呕吐。”

    不仅对于其游戏开发工作,对Unreal Engine 4也是如此,Unreal Engine 4已经在进行4.9版本的更新,离Unreal Engine 5版本的更新也不远了。Sweeney希望UE4的使用寿命能达到十年。

    “我们不想过了几年就把该引擎下线然后很快翻新到下一个新版本,就像前几个版本那样,”Sweeney说道。如果我们在某个时候推出了Unreal Engine 5版,也是因为新功能的临界数量可以使用了,而不是因为它退出市场很长时间。”

    在理想情况下,Unreal Engine可以让开发人员在VR及其他技术中快速开发出真实和高保真的游戏,但是在很多新兴和未证实的技术中,就不会有大型游戏到来的一天。

    “我觉得我们已经很久没有想过制作一个三A级,预算上亿美元的VR游戏了。”但是每年市场规模都会翻一倍而且预算也会翻倍,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实现各种可能性。”

 标签:EpicEpicGamesVR游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