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马克娱乐集团要建虚拟世界的露天游乐场

来源:YiVian 更新日期:2015-10-16 作者:佚名

    美国蓝马克娱乐集团(Landmark Entertainment Group)近期公布了他们的虚拟世界露天游乐场项目。世界上的露天游乐场曾经是同时汇聚文化和展示新科技的重要活动场所。把露天游乐场带入到虚拟现实中,能让科学、艺术等都收益。

    蓝马克的虚拟现实主题公园项目还在进展中,创造了基于《蜘蛛侠》和《侏罗纪公园》的独一无二的景观。

    蓝马克娱乐集团的总裁兼CEO Tony Christopher说,“虚拟世界的露天游乐场是我们过去12个月中逐渐构成的一个概念。我们在主题公园及生活娱乐空间中发挥我们的专业知识去为各年龄段的人创造一个虚拟的驻足之地。那是一个你每次游览都会逗留小段时间甚至几个小时的地方,无论是独自一人还是跟朋友或家人在一起,就像一个真实世界的主题公园。那将是地球上最大的永不谢幕的表演。”

    这个虚拟世界露天游乐场将会结合Pavilion of Me (P.O.M.)一起运营,Pavilion of Me是一个将在明年发布的提供在线活动(购物、社交)虚拟现实体验的媒介平台。蓝马克的虚拟世界露天游乐场将于2017年开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