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从Android TV开始雷蛇布局客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每年的CES展,雷蛇总能推出一款令人着迷的产品。今年的消费电子产品展上,雷蛇带来了能配合使用的4款产品:Android TV游戏机、蓝牙手柄、流式服务和无线膝板。

  雷蛇

    雷蛇认为用户不愿意专门购买一款游戏计算机放在客厅中,或搬动已有的游戏计算机。用户可能喜欢与好友一块儿玩Android游戏,那么,一款既能运行Android,又能传输PC游戏视频流的廉价微型游戏机也许能满足用户的需求,这就是雷蛇新公布的Forge TV。

 Forge TV

    Forge TV价格为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3元),外形酷似机顶盒,配置高通骁龙805芯片、2GB RAM、16GB存储容量,连接技术有2x2 802.11ac、千兆以太网和蓝牙4.1,运行原生版Android TV。从春季起,Forge TV将能与雷蛇游戏视频流服务Cortex Stream“独家合作”。雷蛇表示,Cortex Stream支持英伟达和AMD最近的显卡,以及任何最近发布的游戏。

  鼠标是Orochi

    鼠标是Orochi(雷蛇生产的最好的微型游戏鼠标之一)的改进版,但使用分辨率达到3500dpi的传感器,电池使用时间可以长达40小时。键盘一次充电可以使用4个月。鼠标内有频率为2.4GHz的无线模块,以便两款外设可以连接到没有蓝牙模块的笔记本上。两款设备背部的开关,可以在蓝牙和2.4GHz无线模块之间进行切换。

    尽管雷蛇的游戏视频流服务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演示期间存在一定的延迟,但它表示,其服务在延迟方面的表现要好于英伟达Shield和Steam的In-Home Streaming。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