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云会议”助力超大规模会议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视维“云会议”是基于云计算技术的一种高效、便捷、低成本的远程会议形式。使用者只需通过互联网界面,进行简单易用的操作,便可快速高效地与全球各地的团队及客户同步分享语音、数据文件及视频,而会议中数据的传输、处理等复杂技术则由视维“云会议”平台为使用者提供保障。

    部署视维云会议,不需要购买昂贵的硬件终端和MCU服务器,通过办公电脑或者随身携带的移动设备就能使用,节约了设备购置、IT支持和运营维护成本;

    部署视维云会议,大大降低了使用视频会议的环境条件,一台办公电脑加上普通的ADSL宽带就可以使用;

    部署视维云会议,解决了兼容性差的问题,不仅能通过电脑使用,而且可以通过随身携带的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来使用,参会方式更加灵活。

    视维视频会议系统与云计算的结合,成功实现了 “云存储”、“云会议”等功能,能够为全球各地用户快速构建跨越时空的多方实时通信平台。

    1、 服务虚拟化

    视频会议服务云资源的建立,使用户无论在网络的什么位置都可以轻松的就近访问服务器资源,而无需了解具体是哪台服务器提供了服务。

    2、 高系统可靠性

    视频会议服务云资源具有负载均衡、灾难恢复和系统自愈能力,资源云中少数服务器和网络故障将不会影响系统的总体服务能力。

    3、 支持超大规模视频会议、易扩展。

    通过服务器分布式部署可以实现超大规模的视频会议,可动态扩展服务器单元,迅速提高视频会议服务云的服务能力和容量。

    4、 按需服务

    视频会议云资源具有强大的视频会议服务能力,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随时申请空闲的资源。

    5、 大容量、易存取

    “云存储”无限扩展了视频会议的存取空间,视维提供的“云存储”是可共享、可互动、可协作的,用户可以在权限允许范围内,实现对信息的调取、传输和同步在线编辑,将图片、流媒体文档、录制的会议资料,远程存放于“云文件柜”,随时调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