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思聪发布智能家居控制系统Crestron Pyng™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快思聪亚洲)为Crestron Electronics,Inc.(Crestron)世界领先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制造商位于亚洲的总部,推出全新智能家居「控制系统」Crestron Pyng。多年来,智能家居的各项自动化功能都必先经由电脑编程,用户才可以透过附属的应用程序进行操作。现在,编程人员可直接在iPad上为房间创建不同场景模式、进行活动排程,甚至毋须使用笔记本电脑都能轻松便捷地把家里所有设备都准备妥当。

CRESTRON-PYNG:智能家居设置与控制应用程序

CRESTRON-PYNG:智能家居设置与控制应用程序

    连结Crestron Pygn与相关配件,即能简化整个家居配置程序,如无线灯光控制、窗帘解决方案、调温器、Yale®无线门锁以及安防系统等等。相比一般智能家居应用程序只能控制单一装置或提供有限度的自定义功能,Crestron Pygn则能与多款奢华家居中的快思聪产品紧密结合,真正实现完美的家居智能化。

Pyng 灯光控制界面

Pyng 灯光控制界面

    小巧的集成机箱透过专用的应用程序来连接各个配件,毋须使用iPad仍能执行不同的场景模式、活动,并将所有设定数据备份至云端,建立智能化家居变得更安全易行。首次设定完成后,任何人都能在应用程序上直接修改或加入新设定。使用iPhone® 或iPad等控制终端同样轻而易举,只要启用应用程序后再连接至家居的Wi-Fi®网络,操控界面便会马上显示在新装置上。Crestron Pyng使房主能够随自己的喜好改变场景模式,即使房主想改变主意,编程人员仍可随时存取云端备份数据来恢复原来的设定,让房主能更随心所欲地调试出最合适的场景组合。

PYNG-HUB: Crestron Pyng 专用控制中枢

PYNG-HUB: Crestron Pyng 专用控制中枢

    Crestron Pyng可与快思聪DigitalMedia™、音讯分配等技术无缝接轨,更同时兼容其他快思聪产品,如在TSW触摸屏上便可以利用Pyng来控制AV系统及触发场景,为用户带来了实用且丰富的家居智能化控制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