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助力山东邮政打造软件视频会议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山东省邮政业务的快速发展以及专业经营机制创新、网点销售化转型、支局网点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的持续推进,现有视频会议系统已经无法满足现阶段山东省邮政对上下联动、快速反应、可视化办公等方面的应用需求。为有效解决这一问题,全面提升全省信息平台支撑能力,进一步提升全省邮政信息化水平,山东省邮政公司决定建设山东邮政软件视频会议系统。

    8月中旬,山东邮政软件视频会议系统正式开通上线,并在全省范围内推广使用。该系统实现了参会单位和人员不受时间、场地、距离的限制,方便、快捷、灵活地组织会议、参加会议的功能,同时还为远程会议、在线直播、远程招聘、在线技术支持等工作提供视讯应用平台,满足了各级邮政企业个性化的视讯应用需求。

    山东邮政软件视频会议系统共分视频培训平台、可视化交互平台两部分。视频培训平台是基于邮政综合网、面向全省邮政网点员工提供应用的,全面整合网点现有资源,将视频培训末端从市县延伸到支局网点,解决了农村网点开会出行难的问题,节省了大量人力和物力,可以更好地支撑网点的转型发展。可视化交互平台是基于互联网、面向全省邮政管理人员提供应用的,以视讯通信技术为核心,以可视化为应用方向,划分研讨中心、培训中心、招聘中心、支持中心和大会议礼堂五个功能模块,通过平台可实现“面对面”交流,促进日常办公效率的提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