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MARK专业音响系统助力荆门南音国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C-MARK专业音响品牌打造的高端酒吧扩声系统南音国际正式交付,走进南音国际酒吧,你就会被其优雅时尚的装修风格及一流扩声设备所吸引,南音国际是荆州高端人群在晚上放松紧张神经的首选之地,强劲有力的音乐节拍,扣人心弦的音响效果,让到来的每一人体会到一流酒吧会所设施所带来的愉悦享受。

 C-MARK音响系统助力荆门南音国际

    “楚塞三湘接,荆门九派通” 的湖北荆州是沟通南北、连接东西的重要交通枢纽,素有“荆楚门户”之称,历来为兵家和商家必争之地。南音国际俱乐部位于荆门市掇刀区生态运动公园北侧,该酒吧由国内著名设计师倾力设计,营业面积近千平方米,配以国际化的音控设备和国内顶级的专业音响,其极具震撼的效果,为宾客打造一幕又一幕的听觉盛宴,令宾客回荡仙境,乐而忘返;

    宝业恒根据顶级酒吧的标准和要求来设计,选用旗下国际品牌C-MARK专业音响,工程师综合吸取了当前国内外顶级酒吧、高级娱乐会所等音响系统的功能及特点,再结合俱乐部实际情况,为俱乐部量身定制了一套非常完美的扩声方案。方案突显了C-MARK扩声系统音色优美、操作便捷、易维护、易扩展的特性。俱乐部开业以来,始终高朋满座,无论是业主方还是顾客,都对C-MARK音响系统的音质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

 

C-MARK音响系统助力荆门南音国际

C-MARK CDM网络数字调音台

    其中采用C-MARK AT系列全频音箱80只,BT36 低音音箱16只,DRD28A音频处理矩阵2只及CDM系列调音台和MR系列功放50只等。

    宝业恒所打造的南音国际扩声系统让嘉宾体验最狂放的时空之旅,在这个精心营造的神秘地带,恍然起程浪漫时尚之旅,让客户随心所欲酣畅淋漓地梦一场。

 

C-MARK音响系统助力荆门南音国际

南音国际现场震撼气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