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收购Quietside 深化智能家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6 作者:熹熹

    近日,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宣布,已收购美国空调经销商Quietside。在北美的家居市场行业已经拥有29年工作经验的Quietside创始人兼CEO Sang Lee将继续运营该公司,这是三星在过去一周内完成的第二笔并购交易。上周五,三星还宣布收购美国智能家居创新公司SmartThings。

    三星电子美国地区总裁表示,“有了Quietside的加盟,三星将为用户带来更具创新的新技术,并将在北美家居行业大展拳脚。”。

    三星发言人对此表示,已收购Quietside 100%的股权,但拒绝透露价格等更多信息。

    三星在一份声明中称:“因为空调是所有建筑物中的必需品,包括家中和办公室,因此收购Quietside有助于我们发展智能家居业务。”

    智能家居允许用户通过一款移动设备控制多个家用电器,已成为三星等科技公司日益关注的重点领域。三星的目标是在2015年超越惠而浦成为全球最大家用电器制造商。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国内外很多企业对智能家居产业拥有浓厚的兴趣,从苹果、谷歌、三星、微软再到国内的长虹、海信、康佳等企业都计划深耕这一领域。不过,由于它属于新兴领域,大家的起点都差不多,未来谁能在此拥有话语权,还有待时间的考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