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录播助力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奖评选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为期五天的全国校园影视节目评委培训班暨第十一届中国中小学校园影视奖研讨评选工作会议在重庆市石柱县圆满闭幕,评选活动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在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全国各基层学校的积极参与下,共有千余件作品报送至专委会。举行第十一届全国中小学校园电视节目研讨评选活动的同时,重庆市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和无锡市远程教育实验学校共同协办全国校园影视节目评委培训班,旨在持续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应用发展,全力提升全国中小学校园电视节目质量。据了解,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会长宋成栋、中央电化教育馆副馆长丁新、中国教育电视协会秘书长常建平和清华大学电视台台长覃川等众多专家参与了本次大会,知名录播企业奥威亚科技(AVA)应邀为会议、培训班提供独家录制、直播及技术支持服务。

    AVA采用便携式录播系统对此次会议和培训会进行现场的直播和实况录制,通过Ipad登陆智能的导播平台,完成各类复杂的导播动作和强大的非编功能,用最少的人力、物力实现最专业的录制效果。同时,最大程度地发挥此次会议和培训的影响力。

    会上,中央电化教育馆副馆长丁新强调,接下来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校园影视资源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全力提升全国中小学校园电视节目质量将有助于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期5天的全国校园影视节目评委培训班旨在切实加强教师应用校园影视教育技术的能力,加快中小学校优质影视资源建设。培训会安排“影视作品创作流程与价值判断”、“优秀获奖电视节目的赏析”,“节目评分标准解析”等一系列课程。在老师掌握电视编导基本技能的基础上,进一步学习优秀节目的编辑思路与模式剖析,提高老师对节目策划的创新能力。

    便携式录播主机的强大功能吸引了大批嘉宾驻足观看。会后,专家们进一步对校园电视台与录播系统结合应用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录播支持企业,AVA利用便携式录播系统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将会议现场和培训实况进行同步的直播展示、录制保存,让更多从事校园电视工作的老师能够了解、体验、学习和使用这些成果,持续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应用发展,全力提升全国中小学校园电视节目质量。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