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为北京东方美爵酒店打造智能化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东方美爵酒店是一家专为中国客人量身打造的高端国际酒店,专门面向中国客人的需求和期望提供更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为了更好服务顾客,酒店方面投资打造一间智能化会议室和一间宴会厅,为顾客提供高端的会议服务及良好的就餐环境。

    宴会厅大约1000m2,考虑到其多变的会议形式,VEENO工程师为其配置了VLS3000系列无线会议系统,为了防止顾客临时发言或者移动讲话而造成的不便,降低酒店方面的投资成本,工程师还为其配备了2支手持式会议单元DCM100H和2支腰包式会议单元DCM100P,而这两款会议单元可以同时兼容无线会议主机,无需单独购买接收机。因此这套会议系统既避免了现场使用者的不便,又为酒店降低了部分成本,可谓一举两得。

    此外,宴会厅采用LED拼接屏作为现场视频显示设备,而扩声方面则选用了世界知名品牌BOSE旗下的吸顶扬声器和K-array旗下KK102壁挂扬声器。

    酒店会议室为顾客提供高端、优质的会议服务,因此要求配备一套可以流动使用、定位高端、性能稳定的会议系统,VEENO品牌的VLS3000系列无线会议系统又承担此任。此会议室有时会被分割为3个小型会议室,因此投资3套会议系统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VLS3000无线会议系统具有5路独立输出端口,可为分区扩声提供所需音源。

    在施工过程中,酒店要求增加墙插盒,用于播放笔记本、电脑等音频,现场VEENO工程师为酒店负责人介绍了这套会议系统的另一独特功能--多媒体无线传输,仅需要一根3.5mmTRS音频线缆分别插入播放器和会议单元的“Line IN”端口,就可以将外部音源同步传输至现场扩声,这一功能令酒店负责人吃惊不已,连连称赞道:“这套设备太方便了,你们的研发人员真是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人性化的设计。”

    为做到智能化会议室,酒店方面在宴会厅和会议室中又分别投资了一套VEENO旗下的中央控制系统,将设备电源、视频切换、摄像机等集中控制,做到实时切换,无缝连接,而中控系统的交互式按键设计,则可以让客户观察到各设备的实时状态。真正实现人机对话、智能操控。

    VEENO无线智能会议系统及中央控制系统攻克一系列难题成功安装到北京东方美爵酒店的会议室和宴会厅。酒店负责人最后补充说:“我们对产品的整体性能、完美的音质以及一流的服务印象深刻,而且VEENO团队总是能在关键时刻提出宝贵意见。”

    主要设备:

    VLS3110M/H 无线智能会议主机

    VLS3110C/D  无线客席会议单元

    VLS1000  智能中央控制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