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兼容性更佳!USB C型接口2015年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还记得传说中的C型新接口吗?现在有它的新消息了。据外媒报道,USB3.0推广小组宣布,下一代USB连接线和连接器,称为USB C型,已经完成。它现在已准备好进行制备。该USB促进组提供了新的电缆和连接器将是什么样子,你可以在下面看到全新的效果图。

USB

    据介绍,USB Type-C新接口将基于USB 3.1、USB 2.0的标准规范。官方表示,该接口、数据线包含多种特性:可满足未来产品设计需求;尺寸大致相当于现有的USB 2.0 Micro-B;不需要担心插入方向,即正插、反插都可以;支持弹性充电;可适应未来的USB总线性能。

    对此官方表示,“USB Type-C主要面向更轻薄、更纤细的设备,增强可用性,并为未来USB版本的性能增强铺好路”。特别需要注意的是,USB Type-C接口(包括公口和母口)、数据线君不兼容现有的任何类型,但是官方会额外设计转接设备,以兼容现有设备。

    最后,USB推广组织透露,USB Type-C规范将在2014年第一季度提供给业内预览,最终规范预计在2015年年中公开发布。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