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汇研科技签约检察院市县级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背景:

    山东省济宁市人民检察院着力服务于济宁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突出“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主题,严格履行检察职责,积极维护济宁社会政治稳定;加大查办职务犯罪力度;积极促进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深入开展预防犯罪工作;依法履行诉讼监督职能,努力维护司法公正和统一;不断深化改革,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新动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市院被高检院授予“全国基层院检察院建设组织奖”、“全国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被山东省委、省政府表彰为“人民满意政法单位”、“省级文明单位”。 济宁市人民检察院下辖12个县(市、区)检察院和城郊院1个派出检察院,市院机关下设办26个内设机构。由于检察院经常需要聚集全系统的人员进行开会,而市院内设机构及下属县级单位较多,因此市院决定通过检察院的专线搭建市县一级的远程视频会议系统,从而减少集中式会议带来的成本开销。

汇研科技签约检察院市县级视频会议系统

    客户需求:

    由于县一级的用户数量较大,市院要求视频会议系统最少同时支持超过150个点的高容量并发,后续如果县一级的用户数超过最大的并发数个点,系统还能进行二次扩容。由于会议有可能会进行集中会议也有可能进行分组讨论,因此市还要求视频会议系统能同时支持超过10个会议室,各会议室之间数据不会出现干扰,达到各个会议室能进行分组讨论的模式要求。另外市院也对系统的音、视频有较高的要求,音频需要清晰流畅、视频需要清晰、不跳帧,并能对音、视频进行录像和保存。系统支持广播的模式,把市院的音、视频实时地传输到各个县的单位。最后系统支持web的方式登陆和打开,实现视频会议系统与市院的OA系统无缝对接。

    解决方案:

    济宁市人民检察院从一开始立项到实施采购,前后经过4个多月的时间,市院对市场上不同的视频会议系统进行了测试和调试,最终选择采用南宁汇研科技有限公司的视频会议系统,其产品的功能和性能完全满足了市院的需求。对于市院的高容量并发的需求,汇研科技采用分布式的MCU服务器架构,主服务器负责用户的登陆、注册等功能、从服务器主要负责音、视频数据的传输功能,经过市院的实际反复测试,150个点的并发数可以通过一台主服务器和两台从服务器来进行。另外对于市院提出的多会议室的功能,汇研科技的视频会议软件完全能提供该功能,其系统的可以支持建立无限个会议室,每个会议室相互之间不会发生干扰,满足了市院的分组讨论需求。市院还提出需和其OA系统进行无缝对接,汇研科技的视频会议软件提供有ocx控件,注册ocx控件后,通过网页传递参数就能直接登录到视频会议系统,因此在市院的oa里面只要加上几句代码就可以直接进入到视频会议系统里,真正做到了和OA系统的无缝结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