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力助天津宝迪集团视频会议扩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天津宝迪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迪集团。成立于2000年5月19日,公司总部位于天津市宝坻区,是一家集饲料、养殖、生猪屠宰、低温肉食品、生物制品、禽业加工、农副产品物流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是首批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天津市高科技企业。司总部设在宝坻区,在全国20个省市设有23家子分公司。2014年,天津宝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视频会议系统全面扩容,建成后覆盖公司各事业部和子分公司,实现各事业部及集团公司之间的智能化通讯和综合业务视讯服务。

视维力助天津宝迪集团视频会议扩容

    系统采用业界技术领先的视维视频会议系统,清晰、流畅、丰富的视频体验使沟通过程中的交互感和逼真感大幅提升。宝迪集团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最大限度提高了其总部、分公司及其经销商之间的沟通效率,更好的掌握市场动态,合理调整产销结构。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