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威视讯:中视迪威将迁至绵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01 作者:佚名

    据全景网消息,7月29日,迪威视讯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子公司中视迪威在绵阳的工厂目前处于建设的收尾阶段,预计8月份投产。不过,陈彦民的资金虽然已经备齐,但是尚未入账,主要是因为中视迪威由北京迁址到绵阳,有关企业的会计账户需要做相应变更,待变更后,就可以资金入账。

    此前,迪威视讯曾明确表示,中视迪威亏损的原因是一直在加大研发投入、市场拓展及生产基地建设,目前已经实现在院线和工程市场的销售,但尚未形成规模,预计下半年可实现较大突破。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