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视路由器曝光 主打性价比 或于9月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31 作者:村西客

    投影时代7月31日消息,在智能时代,厂商们围绕着智能家居这一概念,推出了不少崭新的产品,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便有智能电视,智能盒子和日渐火爆的智能路由器。而作为投入产出比较高的产品,盒子和路由器则成为了人们尝试智能体验的首选。

    目前已经上市的智能路由产品有小米路由器、华为荣耀立方、同方云罐等,这些产品都具有功能强大而使用简易的特点,而且往往与远程控制、智能家居、应用扩展、大容量存储等联系在一起。

    不过随着监管的收紧,盒子市场直接由春天跌落到了冬天,路由器在这个时候,似乎成为了更好的选择。厂商们在这一时期推出相关产品,时机也算合适。也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乐视近日便对外公布了自己最新路由器的信息,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乐视路由器曝光 主打性价比 或于9月发布

    官方认证微博账号“乐视超级路由器”曝光了乐视路由器的产品图片。本次“乐视超级路由器”放出的并不是产品全图,只有一个弧形的局部。消息人士透露,乐视路由器将采用金属材质,并有大面积的蜂窝状散热网,整体外观可能是圆柱体。可以与乐视超级电视和智能音箱甚至未来的乐视手机互动,作为智能家居的存储和控制中心另外,该产品的开发过程应该比较顺利,目前已经接近成品,可能将在9月正式发布。

    据了解,乐视其实早在今年五月份的时候就已经传出过要做路由器的消息了。当时乐视TV高级副总裁彭钢曾发布微博称:“如果乐视做智能路由器,一定会像超级电视那样“两倍性能,一半价格”。

    而这一次的消息显示,乐视确实也打算履行自己的承诺,上述人士表示,乐视路由器加上1TB硬盘的价格应该低于小米路由器的699元。虽然乐视路由器的硬件参数和功能卖点尚未明了,不过乐视CEO贾跃亭曾在微博中表示乐视智能路由器未来将和乐视电视以及盒子等搭建一整套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