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视推4000元+单LCD智能投影,拉升单LCD智能投影价格新高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07 作者:剑峰

    2023年10月初,乐视宣布推出一款价格高达4000元以上的单LCD智能投影产品,引起了消费者和行业的关注。这一举措意味着乐视将单LCD智能投影的市场价格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随着智能家居技术的不断发展,家用影音设备作为家庭娱乐的重要终端设备之一,也面临着新的市场机遇和挑战。在这一背景下,乐视以其独特的“战略眼光”推出了4000元+单LCD智能投影产品,寓给自身在智能家居市场开创一个全新的赛道。

乐视推4000元+单LCD智能投影,拉升单LCD智能投影价格新高度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投影市场也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然而,传统投影产品不仅价格高昂,而且体积笨重,不利于携带和移动。乐视电视旨在解决这些问题,将高性能智能投影技术与亲民的价格相结合,为用户提供一种全新的观影体验。

    此次乐视电视推出的4000元+单LCD智能投影产品,将对整个智能家居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我们先不论其产品的性能如何,单其高达4000+的售价就已经打破了传统单LCD智能投影产品在价格和便携性方面的限制。当然,该产品的推出也将激发智能家居市场的竞争活力,推动智能家居产品的创新和发展及零售价的拉升。

乐视推4000元+单LCD智能投影,拉升单LCD智能投影价格新高度

    那么是什么给予了乐视将单LCD智能投影仪的价格定位在4000元+的“勇气”呢?我们先来对这款产品进行初步解析。

    首先,乐视全新单LCD智能投影产品采用了采用6.3英寸显示屏单LCD技术,830万像素点对点输出,具有一定的亮度和色彩还原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加清晰、真实的影像效果。与传统1080P的单LCD投影仪相比,这款产品在画质上有了比较大的提升。

    其次,乐视LE900新品采用了海思显示芯片V811,与目前市面上清一色采用MT系芯片的智能投影来说行程了鲜明的对比。海思显示芯片V811处于顶级芯片阵列,可以说是“遥遥领先”。海思显示芯片V811具备4核CPU+4核GPU处理器、4G内存+64G存储,超强算力让乐视LE900实现Wi-Fi6高速网络吞吐、USB3.0极速文件读取,再加Hi-Imprex图像处理引擎、Hi-Motion MEMC运动补偿功能,让画面亮暗细节更丰富、颜色更生动、画面无拖影,实现更胜一筹的原生4K画质。

    此次乐视电视推出4000元+单LCD智能投影产品,除了在核心配置方面给整个智能投影市场带来了一股新的变革氛围之外,在市场零售价层面也为市场起到了绝对的“引领”作用。作为昔日互联网电视行业的领导者,乐视摒弃了以往在价格方面惊艳,改用高质量、高价格的产品路线来寻找新的突破路线,这除了是对乐视自身的一种挑战外,对智能投影行业而言也是一种全新的挑战。

乐视推4000元+单LCD智能投影,拉升单LCD智能投影价格新高度

    总之,乐视推出4000元+单LCD智能投影产品是对智能投影市场的一次重要尝试。它将高性能和高价格相结合,旨在为用户提供高售价产品的同时也带来更好的观影体验。而乐视此番“破釜沉舟”式的产品布局能否为乐视开辟一条新的赛道,最终还需要开新品的综合性价比、友商的应对策略以及终端用户是否还会为所谓的“情怀”来为乐视买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