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汇研科技实现卫生局的远程会议沟通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背景:

    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卫生局主要担负着全区的医疗救治、疾病预防、卫生监督、妇幼保健等职能。近年来,牡丹区卫生工作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建设基本医疗卫生制度为核心,以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为目标,落实预防为主、以农村为重点、中西医并重的方针,加强公共卫生、农村卫生和社区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完善以新农合为重点的医疗保障制度建设,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卫生依法行政力度,积极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努力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促进了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菏泽市牡丹区卫生局现辖10个街道、13个镇、1个乡的24个卫生院,为了落实国家的减少差旅费用尽量使用视频会议系统的这一个举措,区卫生局准备采购一套软件视频会议系统,能使24个卫生院实时收看区卫生局的会议。

    客户需求:

    系统需支持不少于25并发用户实时交互的视频会议,应具备安全加密机制,支持会议用户和手机用户通过账户、密码登录。会议主席拥有会议的最高权限,可以观看所有参会用户的视频,并具有管理和控制权限。系统需结合实际应用和未来无纸化办公趋势,支持H323、SIP协议以及移动智能终端的无缝融合应用。为保证平台建成后长期稳定运行,软件系统厂家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以及产品的核心专有技术,提供专利证明文件;能及时提供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

    解决方案:

    牡丹区卫生局及下辖的24个卫生院通过移动的专线进行连接,因此具备了实现视频会议系统的网络条件,我们把视频会议MCU服务器安装到区卫生局的机房里,然后各个卫生院安装PoloMeeting视频会议终端,通过移动专线作为载体,实现远程会议沟通。PoloMeeting视频会议软件是汇研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发的视频会议软件系统,其拥有自己的软件著作权和软件产品认证,公司是双软认证单位及高新企业认证单位,拥有多项核心的专利。公司自推出PoloMeeting视频会议软件以来,产品已经在1000多个企事业单位实现上线及运行。PoloMeeting视频会议软件是一套基于分布式集群、多终端的视频会议系统,其在分布式架构上能同时支持超过1000个多点的业界最高并发点的应用,系统还支持多种移动终端的无缝连接,只要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就可以参与到视频会议当中。汇研科技还提供7*24小时的技术支持,保证产品的不间断运行。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