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困境中的尝试 乐视网和重庆广电合作申请牌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3 作者:村西客

    投影时代7月23日消息,乐视网今日午间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重庆广播电视集团、重庆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今日签署的这份协议,上述各方将借助广电传统广播电视运作平台和传输网络的良好基础,整合乐视网在互联网领域的市场资源和先进技术。借助资本和产业合作等广泛渠道,深入开展战略合作。

    公告称,重庆广电将尽快向广电总局申请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服务牌照或互联网电视内容服务牌照。获得上述牌照后,重庆广电承诺在合作期间,乐视网与重庆有线共同出资设立的新公司将有权独家、无偿地使用该牌照。

困境中的尝试 乐视网和重庆广电合作申请牌照

    重庆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11日,是重庆市唯一具有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有线广播电视传输资质的有线网络运营商;而重庆广播电视集团则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是一家以广播电视为主业,融合新媒体、影视制作、网络运营等多元化的综合性现代传媒集团。

    过去的一周,在广电总局针对互联网电视的新一轮监管行动中,乐视网被指越过了广电牌照方播控平台和内容平台独立运营乐视网内容,进而遭遇了其史上最大的一次危机,不止盒子产品停止了销售,股价还在7月16号、17号连续两天跌停。

    而这次与上面两家企业的合作,则是乐视寻求这一僵局方式的一种尝试。乐视网表示,本次合作将快速提升公司终端用户的覆盖度,为公司进一步拓展互联网电视业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但具体的效果如何,其实还得看重庆广电究竟能不能,或者说需要多久才能申请到它所需要的牌照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