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为山东省农业厅提供会议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的山东农业厅会议室,最近安装了VEENO的VLS3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农业厅本次会议室的改造由当地AV系统集成商济南赢创电子系统有限公司负责该会议室的会议系统的设计安装。

    山东省农业厅为省政府组成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拟订全省农业和农村经济中长期发展规划、政策并组织实施。农业厅希望本次会议室改造完毕后,声音清晰,音质纯正,系统稳定,无干扰,无啸叫,再考虑到农业厅对会议系统的要求苛刻,并且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此项目的负责人潘总,向农业厅推荐了VEENO的VLS3000会议系统。

    VLS3000会议系统的研发主要针对于政府企事业机关单位的改造项目,在以前的会议项目中,多数都是有线会议系统,而随着行业技术的提升,在改造的项目中因为会场的需求功能转变,所以对会议系统的要求也随之提高,尤其是VLS3000的移动、灵活、音质、系统的优势等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赞誉。

    “我知道农业厅的领导对这个会议系统很满意,因为他们在测试话筒的时候,不断的点头,不停的试声音,他们有点儿爱不释手了。”潘总说:“我认为就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案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