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视盒子停售确实源于监管 但超级电视不受影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18 作者:树人

    投影时代7月18日消息,近日,智能盒子市场因为广电总局突然收紧的政策,而突然从春天进入到了冬天,厂商们人人自危。处在风头浪尖的乐视,更是直接停售了两款盒子产品。让不少用户和业内人士猜测,乐视是否会退出这一市场。

    就此事,乐视副董事长刘弘、乐视网董秘张特今日参加了面向投资者的沟通会,对于因违规操作被要求整改一事,乐视进行解释和回应。

    乐视方面表示,广电总局这次的动作并不是为了限制乐视,更不是针对乐视。而是主要为了规范盒子市场。大家也无需担心,因为广电的监管不会对乐视的生态链造成太大的影响。乐视不会改变现有的商业模式和公司战略。并且,这次监管对乐视是长期利好,因为会打掉山寨盒子的市场。

乐视盒子停售确实源于监管 但超级电视不受影响

    乐视进一步指出,本次受到广电OTT监管政策影响的并非只有乐视,其实还包括了其他诸多同行。例如优酷土豆、爱奇艺、小米等公司。据乐视方面透露,广电要求的整改时间是21号,目前整改措施已经报给央视,央视也已经报给广电总局。

    在超级电视方面,乐视则表示销售不受影响。“电视和盒子有巨大差异,盒子归属广电总局管理,电视归属工信部管理,事实上是一个大屏的电脑。”不过这也从侧面证实了之前的猜测,乐视盒子此次停售,确实跟产量无关,但如果能从这次风波中顺利走出,再次上架也是很有可能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