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寓教”液晶一体机成功应用于北京某职业学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17 作者:佚名

    随着互动式教学模式的推广,中国越来越多的学校开始采购各种多媒体互动教学设备。仙视电子旗下教育产品品牌,”寓教”经过近一年的研发设计,新一代5系列产品目前已经面世。主机采用标准的OPS电脑模块化设计方案,一体化设计,即插即用。

“寓教”液晶一体机成功案例应用于北京某职业学院

    人性化的设计便于客户在后期使用中随时进行要求升级前置绿色节能菜单按键,并有一键开启及关闭液晶屏背光、一键节能后整机功率降低90%,适应于教室内嵌式安装要求。

    日前,仙视电子交互式液晶一体机成功案例已应用于北京某职业学院,“寓教”交互式液晶一体机摆脱鼠标束缚,充分调动演讲者与听众的激情,创造良好互动环境,让沟通更简单。交互式电子白板拥有控制、标注、书写三种工作模式,在控制方式下, 完全可以代替鼠标实现对计算机的全面控制。

“寓教”液晶一体机成功案例应用于北京某职业学院

    在标注模式下,可以针对当前运行的应用程序的工作界面上运用数码墨水进行标注。在书写模式下,采用数码墨水进行书写的内容实时显示在白板上,并且使用习惯与普通黑板、白板相同,可完全代替普通黑、白板。 在教室、会议室和培训室里把枯燥变有趣,把抽象变直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