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的2015,务实、专注成主旋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1 作者:诗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2015年的商用大屏市场,多元化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核心议题,“多条腿”走路也成为了不少业内企业的共同选择,然而,在这股多元化大潮面前,希沃却并没有随大流,而是反其道而行,选择了专注、务实,坚持“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扎根教育行业,希沃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实力

    “企业需要概念性的东西,但这种概念性的东西必须有实实在在的东西支撑。希沃推出以来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就在于务实的做好产品,概念的东西任何人都能玩,但概念提出来了,却没有东西支撑,就容易失信于客户。”希沃常务副总经理黄明寒先生在接受投影时代采访时曾如此表述。这就奠定了在概念多如牛毛的商用显示市场,希沃特立独行的发展基调。

    不贪多,但求精。既然瞄准了教育行业显示领域,在2015年,希沃就针对这一市场拓展进行了一系列的努力。在产品层面,针对教育行业用户的专业化需求,推出了丰富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比如,针对课堂应用的“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就涵盖了类型丰富的解决方案,包括了经典课堂、互动课堂、远程课程、未来课堂四套各具特色的解决方案,满足不同教育行业用户的不同应用需求;针对校园管理应用,有集控管理、服务体系等解决方案;为了配合自身的解决方案,希沃专门自主研发了互动式多媒体教学软件EasiNote,以希沃平板为应用核心,老师不仅可以用它制作课件,在授课时还可以随堂检索资料。

    对于教育这样一个用户群体大众化,专业化需求却极强的行业,光有优秀的产品并不够,还要有优秀的服务质量,作为一家专业的企业,希沃深谙此道。也因此,在2015年,希沃在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也努力提升自身的服务质量。从2013年开始,到2015年,希沃已经连续三年开展全国免费巡检活动,声势浩大的服务活动让希沃品牌的服务深入人心。截至2015年10月,希沃已在24个城市拥有自己的营销中心,并率先在全国建立了1000余个服务网点,覆盖了719个1-6级城市,确保了全国大多数用户的问题能够及时得到解决。完善周到的服务,从根本上打消了行业用户的后顾之忧,进而激发了选购热情。

    优秀的解决方案,周到的服务,成为希沃应用市场规模扩张的强力支撑。根据AVC的数据统计显示,在2015年,希沃成为教育装备行业里唯一一个连续三个季度突破20%市场占比的品牌,其中,Q1为23.2%,Q2为25.2%,Q3为27.1%,保持了持续增长态势。希沃方面表示,2015年前三季度公司业绩能够持续增长,是因为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有近7成的K12阶段重点学校愿意选择希沃教学。

本文导航
  • 第1页:扎根教育行业,希沃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实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