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视通受邀参加2014中国方案商峰会横扫五项荣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商业伙伴咨询机构主办的 “2014中国方案商峰会暨方案商500强调研评选颁奖典礼”于7月1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以“新应用 新模式 新合作”为主题,围绕IT服务、智慧城市、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业务领域,为方案商开展战略转型、建立新的生态链提供了经验。真视通受邀参会横扫五项荣誉,满载而归。

真视通受邀参加2014中国方案商峰会横扫五项荣誉

    商业伙伴咨询机构对中国方案商群体跟踪、研究和报道的历史超过10年,在此基础上,每年都推出中国方案商500强(VAR500)调查评选活动。榜单包括中国方案商百强、区域方案商百强、十佳行业方案商、十佳技术服务方案商等。

真视通受邀参加2014中国方案商峰会横扫五项荣誉

    在本届颁奖典礼上,真视通凭借卓越、创新的解决方案能力揽获“中国方案商百强、五佳视频显示方案商、五佳智慧应急指挥方案商、十佳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方案商、十佳石油化工行业方案商五项大奖。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