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会议系统应用于中国大冢制药有限公司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VEENO产品一直以高端的定位和可靠的品质为客户所认可,特别是V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更是案例不断。最近便是由VLS4000系列打造的中国大冢制药有限公司会议室。

    中国大冢制药有限公司落于天津市西青区,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制药企业。此会议室顶端是白色的天花板,众多的白炽灯,以及其墙面的硬反射,都使得会议系统的设计人员一度陷入困境。并且客户要求产品除了具备基本的会议功能外,还必须要有极佳的稳定性和实用性,而且整个系统必须要最大化的可靠性。

    经过一系列的参考和对比后,VEENO VLS4000系列脱颖而出,该系列具有外观稳重大方,安装调试方便,全自动管理,音质出色等特点,是现代化会议室安装项目的首选。

    设计人员选择VLS4000会议系统的目的是确保出席的中日领导人享有一个无中断系统和高语音清晰度的最连贯的会议环境。整个会议系统的搭建,让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感到惊讶,以往的会议系统的安装调试,至少需要2-3天的时间,而VEENO的产品,只需要将主机打开,话筒打开,便能够发言,无需经过任何处理,音质非常的饱满,声音近乎模拟声音。一位负责人补充说:“我们对产品的整体性能,特别是高品质的声音印象非常深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