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南国际教育博览会 AVA录播获媒体高度关注

来源:ava 更新日期:2014-07-04 作者:佚名

    海口7月1日消息 2014首届海南国际教育博览会暨第二届海南普通高校现场招生咨询会昨日顺利闭幕。7月1日,南海网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教博会开展三天总成交流量近3万人次,总成交量1100万元,有意向成交量近600万元。

海南国际教育博览会 AVA录播获媒体高度关注

海南普通高校现场招生咨询会现场火爆

海南国际教育博览会 AVA录播获媒体高度关注

参展企业(奥威亚)工作人员演示教学资源视频应用服务平台

    2014首届海南国际教育博览会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和湖南等多个地区的知名企业参展,为人们展示了最前沿的教育硬件装备和软件技术。展示内容涵盖教学设备、文体用品、幼儿玩教具、学生保健品、幼儿教育装备和艺术教育产品等领域。其中,数字化的教学设备深受大众的关注。

    广州一家公司(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教学视频录播系统能实现课堂实况便捷录播。课后,学生可通过电脑、Ipad或手机访问资源平台观看课例视频。该系统通过网络云平台,可以与其他学校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和实时互动,促进区域教学资源传播。该公司的区域销售经理张太志表示,希望将来海南偏远地区的学生也能享受名校的优质教学资源。

    高校现场招生咨询会共有100余所省内外名校参与,吸引了众多家长和考生前来咨询,场面火爆。据主办方介绍,高招咨询会的举办旨在为海南考生与全国知名高校提供一个深入了解、相互沟通的平台,让考生更加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也为全国知名高等院校在海南保质保量地完成招生任务。考生小希表示,“听了高考志愿填报的指导报告会,还与各高校的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填报志愿不那么盲目了。”

    业内人士表示,博览会为国内外先进教育科研成果与技术装备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促进了海南教育界、教育产业与外界的交流合作,对我省中小学及高校教育装备加大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和提升教育技术装备水平,推进海南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教博会由海南省职业技术与成人教育学会、海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协会、海南省教育学会、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和海口市会议展览业协会共同主办,海口九愚会展有限公司、海南日报社和南海网承办。活动还得到了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考试局以及海口市会展局的大力支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