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时通:在企业中如何快速的传达信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企业中,如何尽快的传达信息,一直都是一个问题。举例来说,在得知某个消息之后,你的企业马上召开视频会议,领导立刻决策,然后你再与客户沟通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怎么应对;而你的对手还需要将客户的信息汇报给领导,然后领导再组织各相关人员参会,最后领导决策,你的对手将会比你晚很长时间,有可能在你的对手还在决策的时候,你已经与客户达成意向了。

    辰联视频会议系统,对全网域支持,无论是在公司,外地出差,家里,海边,高山,只要你想沟通,随时可以登录到视频会议系统,让您实现“面对面”的沟通。这就解决了如果遇到公司领导不在而临时无法决策的问题。

    现代社会是一个信息爆炸的社会,人们获得信息的途径越来越多,但是信息的载体目前来说还是那三种: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我们通过研究QQ的客户端就能够发现,最开始的时候,QQ只能够支持文字输入,满足用户在互联网上即时交流的需求,后来能够支持图片、自定义表情等,再下一步是支持语音聊天,之后是语言群聊,然后是支持视频聊天、视频群聊。所以说,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在有能力进行面对面交流的时候,一定会选择这种方式。因为面对面交流真实感强,易于增加信任度同时其承载的信息量相较于文字/图片、音频来说也要大的多。

    作为当下最先进的通信工具,视频会议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效率。而企业做为社会上数量最多的组织结构,视频会议对其的价值则更为明显。最直接价值就是缩减了企业的差旅费用及通信费用。有一项报道显示,在企业的项目支出中,企业的差旅费用就占其10%到20%,通讯费用约站5%-10%,而搭建一套像好视通这样的云会议系统,根据企业需求,最低能低至几百。这样的使用成本,无论对于大型企业,还是中小型企业来说,其投资回报率都是非常高的。

    视频会议的另一项价值就在于精简企业管理流程,提高企业运营效率,提高经济效益。在传统的企业中,特别是一些拥有外地分支机构的企业,一项决策、一个调整往往要经过多个步骤,不仅繁琐而且浪费时间,更是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效率。而使用视频会议就可以解决这一难题,通过视频会议,企业可以让所有人参与到会议中来,可以把决策从最高一级直接传输到具体的每一个人,让所有的人都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决策和调整实施下去,大大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