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见,“线”先生 VEENO启动无限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03 作者:佚名

    不知从哪年开始,有线话筒便一直是作为会议系统中的主角。各种应用场合都用上了有线会议系统。展会上各厂商争相展出的有线会议系统,是不是都有几分神似?其实很多都是抄抄仿仿。各厂商业务员口沫横飞竞相推销其有线产品。当然,很多厂家也在不断的研发着无线会议系统。

    在音频会议系统,线缆的束缚早已经成为过去。

    现代化的城市,现代化的会议中心,人们探讨着商业的促进与发展,VEENO致力于无线会议领域的需求与发展,贴近客户了解市场的真正需求,将有线会议系统的功能用无线来实现。

    作为我们VEENO本身而言,我们主要有三个方面的考虑因素,第一个就是从用户的使用环节,第二个就是从客户的销售环节,第三个就是我们自己本身的无线技术所能研发的产品及未来市场的整体运作。

    我们相信,用我们的无线技术,启动无线领域更多未来。

    再见,”线“先生

    无线,无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