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视频会议助力中铁十四局水利水电创新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铁建十四局集团公司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以下简称中铁十四局水利水电)坚持与时俱进、科学发展的治企理念,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生产经营中心工作,议大事、谋大局、出思路、聚人气,日前,中铁十四局水利水电根据市场竞争和企业发展的需要,携手视频会议优秀厂商-视维SuperV打造集远程视频会议、员工培训为一体的网络视频会议平台,提高企业效率,切实把好质量关,坚持靠质量占领市场,靠技术服务赢得用户。

    视维视频会议技术团队充分了中铁十四局水利水电的网络状况与基础设施后,在现有基础上制定了全面助力其高效沟通需求的解决方案,集成各部门及项目工程有效资源,打造集远程网络会议沟通与大规模员工培训与考核于一体的综合网络视频会议平台。视维视频会议的大规模容纳能力,可以保障各个部门及项目工程的成员参与到远程网络视频会议和培训中,随时随地进行沟通,遇到问题前即时排查与沟通,公司总部可以随时视察各个项目随时进行沟通,无需频繁的出差与各地往返。

    与视维视频会议厂商的成功合作体现出中铁十四局水利水电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为核心理念,只有跨越了沟通的鸿沟,才能真正实现效率与质量两手抓,创新与科技手段来整合资源,是领先行业,创誉中外必然之路,这必将为中铁十四局水利水电在国际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视维视频会议也将继续坚持为客户实现无限沟通的核心价值观,以卓越的创新能力打造高品质的互联网通讯产品,以非凡的服务精神帮助客户成就梦想。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