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审败诉 小米盒子被判赔偿乐视网15万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03 作者:树人

    投影时代7月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终于对大家持续关注的,关于乐视起诉小米盗播一案作出了判决。结果多少有些让人意外,小米被判败诉,必须依法赔偿乐视网15万元的损失。

    据了解,小米方便其实不算是本次诉讼的主角,因为乐视网在今年2月以侵犯信息网络传播权为由起诉的案件当中,iCNTV才是被诉讼的主体,小米则是连带责任方。

    海淀法院相关资料显示,在乐视网起诉小米盒子侵犯其信息转播权的十部作品中,《金陵十三钗》、《我是特种兵》,《医者仁心》、《当婆婆遇上妈》、《男人帮》、《山楂树之恋》、《宫锁心玉》七部影视作品被海淀法院判决为小米盒子承担连带责任。

    但法院方面表示,小米公司虽然没有直接提供内容,只提供硬件和技术服务,但其宣传的主要内容和主打的功能却是提供海量正版资源,并利用互联网电视平台宣传推广自己的产品和服务,通过其密闭系统为该平台提供收费服务,故小米公司应对侵权损害扩大的部分承担连带责任。

    对此判决,小米公司回应称,小米盒子接入的是iCNTV的平台,节目采集由iCNTV管理,来源合规。以此表示对结果的不满。并且值得注意的是,小米进一步表示将与iCNTV未来电视一起,对一审判决的事实认定和法律适用进行沟通和考量,适时决定是否提出上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