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业恒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唱响75th InfoComm US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六月的拉斯维加斯,明媚温暖的阳光抚摸亲吻着每一寸土地,璀璨迷离的夜色热情拥抱着每一位宾朋。

    6月18日,2014年美国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75th InfoComm USA)在“不夜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虽正值世界杯白热化期间,却丝毫未影响世界各地观展商们的热情,现场仍是人流如潮,特别是位于C12010的C-MARKAUDIO(深圳宝业恒)展位更是座无隙地。

宝业恒InfoComm USA2014展位C12010

宝业恒InfoComm USA2014展位C12010

    继五月底结束的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灯光音响展览会(PALM)上获得巨大成功后,宝业恒再次强势出击75th InfoComm USA, 这也是宝业恒在2014上半年参加的第六次盛大展会,一次次的成功推动着宝业恒人更加坚信自己的步伐,放眼世界,勇往直前,续写着属于宝业恒人的传奇。

    本次展会上,宝业恒旗下三大国际知名品牌C-MARK、PAL、SOUNDBOXX悉数亮相,各自以其网络数字扩声系统的经典设备喜迎四海宾朋。

    C-MARK数字调音台的登场首先点燃了观展商们的似火热情,其4项国家级专利技术隐涵的丰硕科技成果,时尚新颖的外观工业设计,优秀的人机交互体验和突出的性价比震撼了每一位嘉宾的心灵,更有国际行业翘楚级企业总裁闻讯亲临宝业恒展台洽商战略性合作。

    尤值一提的是C-MARK24路数字调音台CDM24,这款设备刚刚摘取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灯光音响展览会(PALM)技术进步一等奖的桂冠(详见www.c-markaudio.com官网相关报道),作为全球率先推出的普及型数字调音台CDM12的24路扩声型号,CDM24除了保留CDM12面向大众的设计理念,延续了CDM12的网络化、多功能、易操作、高性价比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等诸多优点外,同时在数字接口、音效处理、安全稳定性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和升级,广泛适用于演艺、会议、录制等各种场所。

C-MARK数字调音台具有优秀的人机交互体验

C-MARK数字调音台具有优秀的人机交互体验

    C-MARK数字调音台激发的高潮尚未平复,C-MARK网络数字音箱US12AR已掀起了更大的波澜。

    US12AR网络数字音箱作为宝业恒在国际专业扩声领域首倡的无功放设计扩声系统(NAD)的节点终端设备,是集数字功率放大、DSP信号处理、网络传输、远程控制监测为一体的数字全频音箱。其彻底摒弃了传统扩声系统中的功放机、均衡器和压限器等一系列繁杂的实体周边设备,将其各项功能以CPU智能集成模块形式,配合定制IT软件整合至音箱终端,从而仅需通过音箱即可实现扩声系统中音频信号的处理、放大和远程监控,并采用网线进行音频信号的传输,使扩声系统的音质音效、系统的可靠性、精准度以及操控的便捷性空前提升,专业扩声系统方案设计和施工理念由此产生革命性变革,堪称扩声系统革命性进程中的里程碑作品。

C-MARK无功放设计扩声系统(NAD)魅力无穷

C-MARK无功放设计扩声系统(NAD)魅力无穷

    精彩的浪花何止这几朵!PAL(派)最新QH系列大功率数字功放机,SOUNDBOXX(声博士)MS系列数字有源监听音箱等每一种展品,无不以其技术的前瞻性和性能的革命性引来嘉宾们的啧啧赞叹和对合作前景的热切期盼!

    新世纪以来,宝业恒已在网络数字化音频的道路上孜孜不倦探索十余年,年年出新品,屡屡获殊荣!宝业恒及旗下C-MARK、PAL、SOUNDBOXX三大国际品牌,作为国际网络数字扩声领域的中坚力量将肩负时代使命,继续阔步向前!

革命性的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

    革命性的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

虔诚

    虔诚

孜孜以求

    孜孜以求

坦率交流

    坦率交流

求实

    求实

一见倾心

    一见倾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