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携手Vidyo 小米打造免费多点视频通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25 作者:佚名

    据新华网广东频道消息,2月24日,小米对外宣布,将推出手机业界免费的多点视频通信APP——Mi视频通信,该款APP以Vidyo, Inc.的技术为基础,面向全球安卓和iOS手机开放。

    据悉,小米视利用VidyoWorksTM平台和SDK以及Vidyo的核心技术打造了兼具灵活性和定制性的Mi Video Call,用户可以通过任意智能手机和其他用户实现多方视频通信,在语音通话之外,还能发送文字信息和社交图片分享。由于采用了Vidyo的专利软件技术,该套系统具备出色的容错能力,稳定性以及可扩展性也十分突出,能够很好的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的通话需求。

    对于此次合作,Vidyo首席执行官EranWestman表示,“小米通过Vidyo的平台,推出了一款以消费者为中心的app,将改变世界各地人们的通信方式,并重新定义移动行业的合作模式。”同时,小米小米互娱高级副总经理王琦也表示,通过Vidyo的专利技术,小米实现无与伦比的品质、可靠性和使用便捷度,使Mi Video Call从众多消息服务中脱颖而出,并扩展以支持小米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发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