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为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9 作者:佚名

    项目名称:山东省人大常委会

    工程简介

    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今天上午举行联组会议,审议省政府关于我省大气污染防治情况的报告,进行专题询问。这是省人大常委会首次开展专题询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柏继民,副主任尹慧敏、宋远方,秘书长翟鲁宁出席会议;副主任贾万志主持。

    由于该会议室属于后期改造,客户希望投资一套简单实用、方便快捷的会议系统。在咨询了客户需求之后,济南赢创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为省人大项目负责人推荐了VEENO无线会议系统VLS3000系列产品。前期演示时,项目负责人看到工程师仅携带一只小型设备箱到达现场,不禁怀疑道:你就带这么点东西就能做演示?工程师解释道:“我们这套会议系统非常简单,仅仅需要一根测试线缆将无线会议主机和通讯端子相连,即可搭建完成,开启会议单元就能发言。由于这套无线会议系统采用2.4GHz作为载波段,因此省去了复杂线缆的连接。”客户问道:“你们的产品既然是无线的,那保密性的问题是如何解决的呢?”工程师说:“我们的产品首先基于APGETFX私有专利技术平台,采用256位编码技术,这大大增加了这套会议系统的安全性,不但如此,每次话筒开启发言都会进行重新加密,保密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现场施工时,工程师仅一人只用了1个小时就把这套无线会议系统安装调试完成。这又让负责人惊讶一次,连连夸赞:“你们真是太有效率了!”

    省人大常委会议过程中,VLS3110D会议单元贯穿会议全场,整场会议圆满成功,VEENO无线会议系统也为这次会议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会议结束后,现场负责人和领导对VEENO无线会议系统给予一致好评。

    主要设备:

    VLS3000M/H 无线智能会议主机

    VLS3000D    无线客席会议单元

 

    关注VEENO唯诺安中国 ——

    感谢您进入VEENO官方微信平台,请点击右上角按钮,选择”查看官方帐号”,选择“关注”即可。

    或者通过微信“添加好友”,选择“查找公众号”,输入“VEENO”,点击关注以获取更多资讯。

VEENO的创新思维到底为客户颠覆了什么?

    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络,顺祝商祺!

    垂询热线:400-666-8610

    官方网址:www.veenopro.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