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禹成消防利用视频会议实现销售业务沟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9 作者:佚名

    应用背景要解:

    禹成消防自成立之初,始终专注于国内外工业、民用和船舶类火灾探测及扑救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为人类社会提供各种“工业级”的火灾探测及灭火设备,是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工业射流灭火设备的生产供应商!公司现有员工200多人,其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30名,中高级技术人员60多人。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广州市番禺冼庄工业区,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办公楼和标准化的实验场地。公司拥有数控机床、立式车床、数显镗床、铣床、钻床、磨床等各类加工设备30余台,并引进了多套波峰焊、SMT贴片生产线,以及各种实验平台、检测设备等,确保产品的每个环节的生产质量安全可靠。

    采用腾创网络视频会议要解决的问题:

    禹成消防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扩大规模和扩展销售区域,目前全国各地都有其驻点机构及业务人员,日常工作中大量事情需要不断的沟通,经常举办各种会议,但昂贵的会议成本及时间成本深深的困扰着企业的发展;原来使用传统的视频会议模式,不能进行数据文档交互,多媒体的共享和移动设备的接入,已经不能满足公司对举办日常销售会议的需求。因此,禹成消防急需一套能够具有多媒体共享、移动接入的视频会议平台。

    腾创网络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腾创网络云会议集云计算和网络视频会议技术,采用国际领先的H.264视频编码技术,集视音频交互、电子白板、文档及多媒体共享、屏幕广播、远程协助、文字交流、资料分发和会议录制等功能于一体,具有简单易用、清晰流畅、安全稳定、多终端使用等特点。另外,腾创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可全面PC电脑,Mac电脑的接入,以及移动终端Android手机和平板上同步参加会议,用户同时可以采用Web或者下载客户端的接入方式,非常便携。

    应用价值:

    腾创网络视频会议软件在禹成消防的应用,有效的提升了禹成消防的日常会议和远程培训效率,在谈到使用效果时,该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说:“我们全国有很多分支机构,开会汇报工作等通过远程方式很方便,在经过多番的测试和对比,我们最终选择了腾创网络视频会议平台做我们每周的销售会议平台。腾创网络视频会议不仅提供了更多的方便,功能也特别强大。另外,现在通过腾创网络视频会议,我们也可以通过手机来参加会议,解决了一些重要的会议不能随时参与的问题,领导对好腾创网络视频会议的使用效果也非常满意。”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