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库尔勒市借远程视频会议系统改进会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9 作者:佚名

    近日,库尔勒市举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国家为我谋福祉,我为国家做贡献”主题汇报演讲。

    在演讲中,10名演讲者的现场表现,通过一个小小的中转视频镜头,实时传送到了库尔勒市各乡镇(场)、街道(社区),村等各个分会场。

    为切实解决“四风”问题,库尔勒市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改进会风入手,投入资金200余万元,依托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和视频互动系统独特优势,建立了300个覆盖库尔勒市乡镇(场)、街道,村(分场)、社区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视频会议系统。

    据了解,库尔勒市属各单位机关干部、各乡镇(场)、街道(社区)干部、市派各督导组和各级“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组成员2000余人在分会场同步收看此次汇报演讲。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