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ealD正式撤销对Volfoni的美国专利侵权诉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7 作者:佚名

    全球领先的3D技术企业Volfoni今日正式对外公布,RealD已经正式撤销其在美国加州地区法院关于对Volfoni专利侵权的起诉。

    Volfoni驳斥RealD对Smart CrystalTM Diamond产品在美国专利侵权的指控,并确认在本次诉讼中所争议的美国专利RealD公司并无对应的国际专利。

    Volfoni一如既往地在国际市场上销售Smart CrystalTM Diamond,并已取得巨大成功。Smart CrystalTM Diamond偏振3D设备运用创新的“三光路”专利技术,是市场上光效最高的影院3D偏振系统。Volfoni提供最灵活的商业合作模式和极具竞争力的高品质产品。

    “我们非常高兴宣布Volfoni和RealD最终达成一致,结束此次在美国的相关法律诉讼”,Volfoni首席执行官Thierry Henkinet说。“我们用产品说话,Smart CrystalTM Diamond自发布以来一直受到全球客户的高度好评,被誉为突破性的产品。”

    Volfoni的专利法律事务由全球著名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Quinn Emanuel Urquhart & Sullivan, LLP代理。

    关于Volfoni
    法国Volfoni公司是全球3D电影设备的主要供应商,也是目前极少数拥有自主研发能力以及专利技术的3D企业。Smart CrystalTM Diamond偏振3D设备拥有接近30%的超高光效,令电影画面更清晰,为观众带来更为震撼的3D视觉体验。Volfoni总部位于法国巴黎,业务遍布全球,包括在美国、德国、西班牙、英国、香港、印度等地设有营销中心。此外,为了更好拓展中国市场,Volfoni与鲁信睿浩共同成立了中法合资企业Volfoni-Rio睿沃丰亚洲有限公司。更多资讯,请浏览我们的官方网页www.volfoni.com.中文资讯请浏览睿沃丰官方网页www.volfoni-rio.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