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宝科技对首尔伟傲世(Seoul Viosys)旗下SETi子公司提出专利侵权诉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宝」) 于美国时间2021年9月17日,已在美国德州对首尔伟傲世(Seoul Viosys)旗下子公司SETi提出专利侵权诉讼,要求法院针对SETi分别侵害光宝芯片和封装技术的产品判定侵权、下达禁制令以及损害赔偿。

    光宝科技光电事业部创立于1975年,以超过四十五年以上于LED产业的深厚实力,整合专业研发、业务及市场团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就其各种不同的应用提供完整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成为全球领先的光电半导体供货商。在光电技术领域,光宝科技光电事业部拥有领先业界的专业知识和广泛且多元的产品组合,包括从照明到感测,从低功率到高功率,从LED到雷射,从标准品到客制化产品,从可见光到红外线和紫外线。而且,专利布局广泛涵盖美国、中国、台湾、日本、欧洲及韩国等所有重要市场。

    针对首尔伟傲世(Seoul Viosys)及媒体近期对于光宝与SETi之间专利诉讼所发布的相关新闻报导,光宝表示目前双方的诉讼程序仍在进行中,光宝除了对 SETi 的主张提出异议外,亦将会积极抗辩,且重申尊重知识产权之一贯立场,并将会全力捍卫客户及股东权益。

    关于首尔伟傲世 Seoul Viosys

    首尔伟傲世是全球知名的LED制造商,2019年销售额约3000亿韩元,在全球LED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拥有约4000项专利,用差异化的技术引领市场,并通过全球销售网络提供先进LED产品。

    关于光宝科技

    光宝科技为台湾首家上市的电子公司,创立于1975年,为全球光电组件及电子关键模块之领导厂商,近年积极布局云端运算、汽车电子、5G、AIoT以及光电组件等领域,耕耘智能产业,开发智慧生活和智慧城市所需的新商机与产品,持续以专业、丰富的产业经验、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全球营运据点,成为全球客户发展智慧科技之创新与应用,首选的最佳伙伴。

    光宝40多年来提供产品广泛应用于云端运算、汽车电子、光电、LED照明、智能医疗、资通讯、工业与消费性电子等领域,专注于建立量产竞争优势,将多元的产品组合进行效益优化的资源整合与管理,实现优质的营收与获利能力成长;主要营运策略聚焦于提升资产使用率、运用智能制造优化产能与效率、推动精实生产改造整体生产流程与效能;长期则着重于实现获利、稳健营运体质,提升股东权益报酬,期为百年企业的永续经营扎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