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平板后盖模具曝光 精度非常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6 作者:佚名

    6月14日消息,昨天晚上22点10分,雷军在微博上公布了小米平板的后盖模具,该模具是富士康廊坊模具厂做的,精度非常高,差不多有370个零件。

    小米平板是小米公司在2014年5月推出的一款智能安卓平板电脑,2014年6月中旬开始公测,由英华达代工生产,多彩后壳的生产商为富士康。小米平板以做最好用的安卓平板为目标,用它强劲的硬件配置、 流畅的软件体验、 丰富的应用及游戏来打破iPad在平板界的垄断地位。

    MIUI是目前最为规范、健康的安卓生态,拥有业内活跃度最高的用户群,小米借此发布平板产品,将有望给安卓平板行业带来全新活跃局面,建立起优质的安卓平板软硬件生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