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平板再曝光可能明年2-3月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7 作者:佚名

    小米之前曾流露出要做平板的意思,不过这东西最快也要明年才能跟大家见面了吧。

    现在有用户在微博上再次曝光了所谓小米平板的谍照,而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该机背部的底部中间位置有个“MI”Logo,提供的似乎是双扬声器。

    这位用户并没有透露小米平板的具体配置,只是表示该机是手感最好的安卓平板之一,整体工艺不算复杂高端,但是扎实讨巧,MIUI系统也大大增强了安卓平板的易用性。

    之前的传闻显示,小米平板配备的是7寸屏(也有说7.8寸),代号为“紫米”,有说搭载的是MTK处理器的,也有说内置的是Tegra 4,所以对于它的配置我们还有待进一步考察。

    从照片上我们也可以看到,这款“MI Pad”的尺寸不大,应该是在7英寸左右。而价格或许会依照小米的传统,控制在千元左右吧。

    同时也有消息称,这款小米平板是即将投产的样机,而相关的配件也即将开始生产。如果这些都不是谣传的话,那么MI Pad或许真的要来了。有可能在明年3月份的小米发布会上,我们就能见到这款MI Pa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