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天白板助力多位教师在第七届电子白板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5月19日,“2014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七届全国中小学互动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教学视频课例评审工作落下帷幕.

    本次课例评比与观摩活动是由中央电化教育馆和全国中小学计算机教育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旨在促进新技术在中小学教学中的有效应用。活动受到全国各级电教机构和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参与度较高,共计收到参赛课例6876节,获奖课例4515节,对推动教育信息化有深远影响。

印天白板助力多位教师在第七届电子白板大赛中获得佳绩印天白板助力多位教师在第七届电子白板大赛中获得佳绩

    印天电子白板助力多位教师在评比中获得佳绩。印天培训师为老师们进行了关于电子白板基本操作与原理的深入讲解,同时穿插讲解一些课件的制作与运用实例,帮助老师更好地学习电子白板的使用,课例中对于电子白板创新使用方法给予老师很多启发。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福建东山县电教馆首次选送3门课程,使用了诸多精心设计的课堂互动功能,通过图文结合、视频展示、音乐渲染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展示了课程内容,帮助学生形象感知课程的深度,在评比中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印天白板助力多位教师在第七届电子白板大赛中获得佳绩

    用科技的力量让教育更精彩,印天科技秉承易用的产品理念,将更加深入地探讨教师在课堂中对电子白板的运用方式,根据课堂的实际效果改进自己的产品,帮助教师探索更先进的教学方法,以期能够更好的助力教育信息化进程。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